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迅速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8-19 08:29 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号: 打印

      8月17日,安康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宁陕、石泉、汉阴三县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项巡察,时间从8月20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7月30日召开的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8月5日召开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和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精神,宣读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的责任感紧迫感。市委巡察办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强化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迅速启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项巡察,着力发现和查处一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秦岭生态环保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从政治纪律查起、巡察发现问题、体现警示震慑和全面落实整改的监督重点要求,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搞好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专项巡察政治任务。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协作配合,依纪依规,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专项巡察工作。
      宁陕、石泉、汉阴县委巡察办主任,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委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