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汉滨区、高新区调研商务工作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8-18 16: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市长赵俊民赴汉滨区和安康高新区调研商务工作,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在汉滨区县河镇电商服务站、汉滨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汉滨区供销e家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电商企业运营管理和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善于运用工业化思维,切实做好本地特色农产品信息采集、产品质量认证和产品溯源体系建设,加速实现网销农特产品的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强化供销社“服务三农”职能,把传统行业与发展新业态结合起来,努力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多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创造条件确保优秀电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充分发挥他们在创新业态模式、推进电商扶贫、助农增收方面的重要作用;要重点抓好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指导各县区有序推进示范项目建设,积极扶持农村电商做精做大做强,力争多出经验、成果和效益,努力打造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和电商扶贫的示范样板。




      在南方新世纪、开元商城、天一城市广场和天贸城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运营和发展状况,赵俊民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着力提升运营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优质、更多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不断增强实体商务竞争力。在金洲美食高新店、高新莲花小吃城,赵俊民强调,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企业管理,筑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防线,真正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在高新区瑞斯丽酒店和绿色新材料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现场,赵俊民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在陕南印刷包装基地、纳米科技产业园和泰远科技产业园,赵俊民在听取项目介绍后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入园企业的培育和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向技术链和价值链的高端迈进,让企业迸发出更强的经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