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作者:王芳 时间:2018-05-24 10:4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秸秆露天禁烧工作专项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冯玲出席会议,并对近期秸秆禁烧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部分,是落实省市县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措施的具体体现,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全年全时段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见一块黑斑。 会议强调,各镇作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落实工作责任,实行包村到户、包块包干分片责任制,切实发挥好网格长、网格员的职责。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组成秸秆禁烧工作督查巡查组,分片逐级包抓落实,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严肃查处违规焚烧秸秆行为。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统筹协调联动,以务实作风、过硬举措,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上,县农林科技局、环保局分别通报了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和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各镇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