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籍东莞企业界人士欢聚一堂叙乡情 话发展

    作者:田伟 时间:2007-11-16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4日,在参加陕粤港经济合作活动之际,市长刘建明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负责人,专程前往东莞看望慰问在异地发展的安康籍企业人士。30多位安康老乡齐聚东莞会展国际大厦,共叙乡情,为安康未来的发展献计出力。


    市长刘建明首先代表家乡父老向参加座谈会的在莞人士表示衷心的问候,并向与会人士通报了安康的经济社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刘建明说,各位老乡生于安康、走出安康,在东莞艰苦打拼,成就了今天的事业,成为了安康人的骄傲,我们无不为此而自豪。希望广大在莞企业界人士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高度关注家乡的建设,在自己事业发展的同时,经常到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有条件的可以回家乡投资创业,发展社会事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安康籍东莞金康材料公司总经理王斌、东莞日报专刊部主任何杰等在外游子围绕“关注家乡、投资创业”主题,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对我市经济发展也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投资家乡,开发建设的良好愿望。


    会后,刘建明与参会人士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