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挂牌服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6 09:38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5月11日,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挂牌服务工作在我市紫阳县双坪村启动。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刘进、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参加挂牌启动仪式。
  按照省科技厅2018年科技扶贫暨科技特派员工作部署,为确保科技特派员与贫困村精准对接,推动服务工作有效落实,省市县三级科技管理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科技特派员到贫困村挂牌服务工作。该公示牌包括科技特派员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服务内容等信息,既为服务农户搭建了桥梁,又有利于形成监督示范效应。据了解,2017年我市不断扩大科技特派员选派范围,拓宽其创新创业服务领域,为贫困村提供技术服务和产业支撑,有效助力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截至去年,全市已选派涉及农业、林业、畜牧等方面各类科技特派员957人,实现了贫困村全覆盖,今年将在全市851个贫困村开展科技特派员挂牌服务。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就加强科技特派员管理、充分发挥其服务带动作用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科技局产高科、紫阳县农林科技局有关同志和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