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举办政策理论宣讲培训班

    作者:李清泉 李盛浩 时间:2018-04-26 09:5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举办“迈进新时代建设新白河”主题宣讲活动动员培训班,对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宣讲人才进行集中培训,着力提高政策理论宣讲能力,把党的好声音和好政策及时精准传播到千家万户。
      培训班上邀请了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作了题为《用理论宣讲凝聚追赶超越的共识和力量》的专题辅导培训,分别从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掌握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做好宣讲的组织工作、开展宣讲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紧扣中央精神,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
      “参加这个培训让我受了很大启发,之前我们的理论宣讲要么内容跟不上上面的政策,要么讲的内容群众不爱听,专家这么一讲,我们顿时找到方法了。”基层群众宣讲队成员、茅坪镇彭家村支部书记李永华深有感触地说。
      “之前一搞理论宣讲,我们不知道怎么讲、讲些啥,这个培训让我们参加很及时、很有效啊。”基层群众宣讲队成员、宋家镇太平社区群众王启金说。
      “回去我就组织一支文艺宣讲队,认真编排包含理论政策、群众喜欢的节目,当好群众宣讲员。”基层群众宣讲员、老支书陶俊升说。
      为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宣讲,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白河县积极整合宣传力量,组建了由领导干部、行业骨干、先进模范、扶贫先锋、大众文艺、基层群众组成的“水色白河”宣讲团,立足全县改革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常态化宣讲,着力提高理论政策宣讲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打造建立一支作风正、业务精、纪律严的宣讲队伍,创造性开展‘迈进新时代建设新白河’主题宣讲活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追赶超越汇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