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2007年公开选调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结束

    作者:陈泽玖 武绍峰 时间:2007-09-30 10:00 来源:石泉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9月28日,由石泉县人劳局牵头组织,教体局、监察局全程协助支持、监督实施的2007年公开选调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圆满结束。
    为搭建公平、公正、择优的竞争用人平台,保证选调招聘人员素质,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选调招聘工作,组织人劳局、教体局、监察局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抽调业务骨干60余人次。共组织225名全县中小学在职在岗教师和实行人事代理、人才入库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加公开竞争。通过严格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讲、考察和体检等环节,按成绩排名次序依次选调教师15名,招聘教师3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