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第一项行动联席会

    作者:夏睿 时间:2018-04-19 09:21 来源:市工商局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落到实处,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2018年4月18日上午由市工商局牵头的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第一行动联席会议在市工商局4楼会议室召开,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副局长申林斌及相关科室人员,市公安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人行安康中心支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商业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是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第一项行动,由市工商局牵头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共同推动实施。会议中市工商局就2017年我市在全省营商环境的排名进行了通报,并就我市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参会各单位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措施。
      王传杰指出,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个部门协同共同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认领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改善营商环境工作只能向前,没有退路,部门间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强化协同配合,信息及时共享,力争各环节之间的无缝衔接,达到同步办理同频共振,确保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开办和注销全流程并有所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