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桥西广场暨广场周边建筑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9-20 08:00 来源:安康市建设局网站 字号: 打印

      桥西广场位于江南城市主入口处标志性位置,是我市中心城市建设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工程的建设对打造山水园林城市,提升城市品位更有着重要的意义。截至2006年底,已完成拆迁面积35.5亩。
      9月18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了桥西广场暨广场周边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邀请规划设计专家及市人大、政府、政协,市发改、房管、宗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桥西广场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评审组反复讨论了长安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两套桥西广场总体规划方案,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按照“迎宾、休闲、开放、生态”的规划建设原则,提出详细修改意见。会议由市建设局副局长朱纪森主持,市建设局局长张昌华、副局长张兆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工程设计单位通过图片展示、文字说明、投影设备向评审人员详细介绍了桥西广场的规划布局情况。围绕工程规划设计方案,评审组成员从广场内部设计和周边建设协调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交换意见后原则予以通过。评审组认为,桥西广场一定要注重内部绿化与铺装、楼群的协调,广场设计与周边建筑的协调。形成与江北滨江大道、安澜楼遥相呼应,与江南汉江公园协调一致代表安康山水园林城市的风格特色。评审组要求按照“迎宾、休闲、开放、生态”的规划建设原则,对桥西广场的道路、建筑、绿化、夜景灯光设计、配套功能建设等方面提出详细修改意见,设计单位和业主单位表示将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设计方案,将桥西广场建设成为中心城市标志性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