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一季度工作考核会

    作者:肖明明 时间:2018-04-10 09:46 来源:质监局 字号: 打印

      4月8日,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考核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分析总结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找问题,查不足,动员全局上下鼓劲加压,扎实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市质监局干部职工考核办法(试行)》中的考核要求,以履行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为基本依据,重点考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教育、作风纪律、工作成效、履行职责及中心工作等情况。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从一季度工作来看,全局工作能够紧扣中心工作来推动落实,既有实际的进度,又有可圈可点的工作成效。全体干部职工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一季度工作呈现出了谋划工作比较科学、工作推进比较扎实、工作运行比较顺畅、工作成效比较明显等四个特点。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贯彻“三项机制”,运用好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以平时考核为抓手,强化效能督查和问责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总结促督查,以督查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促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