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4-02 14: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委托,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何邦军主持会议。

  在领学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后,赵俊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当前,我市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但有中省的关注支持,有各级的广泛参与,更有给力的帮扶措施和丰富的脱贫经验,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把握、有信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赵俊民强调,要正确把握形势,强化责任抓落实。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执行脱贫标准,着力提高脱贫质量。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按照既定目标,始终保持奋勇向前的作战状态,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战任务。要保持发展定力,聚精会神抓落实,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牢牢扭住发展主线,发挥“人”的核心作用,树立“四个凡是”导向,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激励和鞭策各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要坚定工作信心,综合施策抓落实,进一步凝聚合力,深化对口协作、包联帮扶和社会帮扶,研究政策,抢抓中省机遇,强化担当,破解难题。
  何邦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县区脱贫办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市脱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