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加快推进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3-20 16: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6日,市政府在石泉县召开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一阶段宁陕至石泉高速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何邦军指出,宁石高速是联通京昆高速和十天高速的重要通道,对于完善高速路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秦巴山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是带动宁陕和石泉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黄金大道、致富大道。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加快建设步伐,以“幸福安康靠奋斗”的精气神,把宁石高速建设成为造福安康、助力发展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在第二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上,何邦军听取了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安排,以及平镇、安岚、宁石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和与会县区政府有关项目推进工作的发言。他强调,加快推进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是贯彻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的要求,兑现承诺、落实行动的重要措施。面对当前工作,认识要再提高,要把大交通建设作为是区域经济、生态旅游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任务要再明确,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紧盯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抓好征迁、安置、环境保障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责任要再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周边环境整治,严厉打击“五霸”行为, 打造“示范工程、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