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年度网站运行情况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1-26 15:59 来源: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字体:

      2017年安康市旅发委官方网站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全年网络稳定安全高效运行,已成为广大网民和游客了解和认识安康城市和旅游产品的重要窗口,现将2017年度网站运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我委领导高度重视安康旅游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建设和宣传工作,召开专题研究“两微一端”的改版升级、安全管理和活动策划,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我委还依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网络安全法》和我委网络平台建设实际,细化和修订了《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管理办法》,对网络信息上传、管理、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做了制度安排,全面加强了包括网站在内的我委网络宣传工作力度。
      (二)栏目齐全,内容丰富。我委官方网站设“首页、城市概况、政务公开、新闻动态、规划发展、行业管理、政策法规、机关建设、互动交流”等9个政务类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216条;设“吃在安康、住在安康、行在安康、游在安康”6个旅游要素类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171条;设“新闻动态、通知公告”2个信息发布类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160条;设“热门景区、精品线路产品、图游安康”2个重点专题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79条;设“综治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双创、两学一做、省级文明城市”等8个中心工作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133条;设“政务咨询、局长信箱”等2个咨询服务类一级栏目,2017年度共受理咨询4条,办理回复4条。截止2017年12月31日,网站总设各类一级栏目116个,总信息发布达1176条,总访问量85万人次。
      (三)积极创新,再创佳绩。努力创新“安康旅游”官方微信宣传工作,在活动策划、软文编辑、栏目设置等多方面探索安康旅游宣传创新之路。截止2017年12月31日,安康旅游官方微信,共发文880篇,总计阅读量近264万人次,单日最高阅读量4.2万人次,互动量超过15万人次,粉丝新增1万人,达到3.4万人,安康旅游官方微信在全国和全省政务微信影响力排名中排名靠前,最好成绩为全国政务旅游榜第2名,在陕西省排名基本上都在前20名,大多数在前10名,热文榜最高排名是第1名。安康旅游网络建设和宣传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附:安康市旅发委网站2017年度工作报表


    | 责任编辑:huaxu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