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8名贫困学子喜领助学金

    作者:李世锋 胡才东 吴丰山 王裕会 时间:2007-08-24 10:20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平利县福彩基金资助城乡困难大学生发放仪式”在平利县政府大院举行,28名贫困学子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县长吴平,县委副书记赵德成,县委常委李平,副县长刘全祥,副县长罗方盛亲临仪式现场。副县长刘全祥主持仪式。


    洛河镇线河街村二组学生梁国清家徒四璧,一家人全靠农村低保生活。今年,他以优异成绩考上了上海理工大学,却因为家庭贫困面临辍学。经过县民政局对全县城乡低保家庭摸底调查,全县像梁国清这样考上一本大学的特困学生共有28名。为此,县上争取到了8.4万元福彩公益基金,按每人3000元的标准对这些学生进行资助。据县民政局领导介绍,通过本次资助活动,全县考上一本大学的学生没有一人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最后,县委常委李平鼓励受资助的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发挥特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平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