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领导联县包抓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毛军 时间:2018-01-18 08:4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教育局领导联县包抓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制度正式实行。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负责全面调研指导和推进落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武大明负责全面督导督查。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分5个组具体负责包抓县区的调研指导、督导检查和推进落实工作。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精准做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市教育局党委制定出台了《安康市教育局领导联县包抓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制度》,对包联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一是全市教育脱贫攻坚的调研指导、督导检查和推进落实工作在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二是要求各包抓领导带队深入包抓县区和学校,对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督促,协调解决基层在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三是要求各组定期向局党委汇报包抓县区教育脱贫工作推进情况,积极与责任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形成工作推进的有效合力;四是要求各组全面深入的开展包抓工作,每季度对包抓县区的教育脱贫工作形成客观准确的评价材料,交脱贫办作为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重要依据;五是要求各组切实履行好包抓县区教育脱贫的指导督办职责,因指导督办不力造成县区工作出现重大问题和失误的,实行市县同责,追究领导责任;六是要求各组在包抓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轻车简从,减少基层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