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追赶超越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李少玲 韩苗 时间:2017-12-27 08:56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字体:

      12月25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155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首届教代会,为加快追赶超越汇聚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及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辞,特邀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代表(非正式代表的部门负责人、学院及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22人参加会议。上午九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唐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学院目前发展的形势是成绩鼓舞人心、机遇千载难逢、挑战不容忽视,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解放思想,胸怀学院,科学谋划,以更加宽广的思想境界迎接美好的未来。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实现新跨越、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实现新跨越、在提高管理水平上实现新跨越、在服务一线的工作作风上实现新跨越。
      院长马恒昌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奋力开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今后一个时期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办学发展主力军作用,下功夫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快追赶超越。
      《报告》提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办学宗旨,牢固树立“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练一技之长、修一身厚德”的培养目标,不断健全“率先垂范、服务基层”的实现路径,积极创设人才立院、质量建院、科研强院、改革兴院的发展机制,重点实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程,一校两中心建设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工程,数字校园建设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社会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现代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工程、文明校园提升”等九大工程,奋力实现办学层次、办学规模、育人环境、品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校治理和教育质量七个追赶超越,着力打造安康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奋力创建省级优秀高职院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持。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了学院《章程(修正案)》《追赶超越创建省级优秀高职院校实施方案》《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绩效工作实施方案(暂行)》。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正案)》和《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唐军总结讲话强调,要站高望远,勇于担当,肩负学院追赶超越的重大使命;坚定信心,深化改革,精心组织实施追赶超越“九大工程”。坚定教育理念,坚守教育理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实现追赶超越。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建设省级优秀职业院校、服务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