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到白河县调研金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21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0日,副市长蒋清海到白河县调研金融工作。

  蒋清海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永春生态科技、陕西白河庆华化工、白河县城防洪工程、农商行白河支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融资需求及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白河县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蒋清海要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及即将召开的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委、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府在金融工作中的政策引导、工作协调、增信服务、风险监管和改善金融生态环境的职能,深化行业改革,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各金融机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以金融扶贫统揽金融工作全局,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持续加大金融精准扶贫信贷投入。要强化金融风险监管,维护金融稳定,提前谋划好2018年金融工作。
  市金融办、人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白河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