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5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4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市未保委主任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在讲话中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的民心工程,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希望工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加强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不仅关系到未成年人自身成长和家庭幸福,也关系到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
  杨淼强调,要把责任和担当贯穿未成年人保护全过程,要把促进未成年人成长成才作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首要目标,要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法制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健康发展;要优化未成年人学习生活成长环境,不断提高未成年人自身素质、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减少未成年人源头犯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抓好基础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市未保委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广局、汉滨区未保委、平利县未保委在会上作了述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