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生物照明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安康国家级高新区

作者:王晋飞 时间:2017-12-04 17: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3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杭州亿脑创新工场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生物照明产业园项目在安康高新区正式落地。市长赵俊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主持签约仪式。
  赵俊民首先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发展定位,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紧紧围绕中、省、市有关要求,以市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理念,全力营造了亲商、安商、招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他要求,安康高新区与杭州亿脑创新工场有限公司以此为起点,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专利成果转化。        
  黄勇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安康高新区走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的“一号工程”,更加解放思想、更加突出重点,打造优质服务、建设速度、融资支持、强强联合的示范工程和样板工程。
  应佳伟表示,杭州亿脑创新工场有限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推进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安康高新区实现快速转化,促进传统产业向智能化升级,助推安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生物照明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利用生物发光仿生技术,通过园区承载、产业招商、集群发展的路径打造产业集群,重点布局生物光源系列产品上下游研发、生产项目,预计3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上缴税收6000万元,解决就业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