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全省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在紫阳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8238 发布日期 2017-11-22 10:5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全省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在紫阳召开
    【字体: 分享:

      11月21日,全省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在紫阳县召开。省工商局副局长田中智,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



      田中智指出,近年来,全省地理标志商标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地理标志商标对于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日益显现。真正发挥了“用好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搞活一地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作用。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大力推进地标脱贫攻坚工程,把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工作重心,做大做强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带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寇全安在致辞中说,地理标志商标对于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精准扶贫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安康产业扶贫所取得的成绩与地理标志商标作用的发挥密不可分。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推行“公司+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深入推进“安康富硒茶”、“安康富硒魔芋”、“白河木瓜”等一批特色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的培育、注册工作,下大气力培育一批全省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富硒农业品牌,着力提升富硒产业质量和效益,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紫阳县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的工作经验和成效,观看了紫阳县精准扶贫宣传片,部分市县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