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8357 发布日期 2017-11-24 08:15
    来源 市脱贫办
    内容概述 何邦军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字体: 分享:

      11月21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召开指挥部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在听取市发改、交通、水利、供电等部门工作汇报后,何邦军强调,脱贫攻坚“国考”在即,加快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12月中旬以前对今年全市122个脱贫退出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回头望”,要对照脱贫攻坚标准,逐项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彻底完成建设任务,完善相关手续。
      何邦军要求,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各单位要按照“基础设施2018年全面启动,2019年全面建成”的要求,认真做好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项目计划,迅速安排部署明年工作,未来工作重心要逐步从基础设施建设向产业就业转移,从搬迁入住向新社区建设转移。在此基础上,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协调组各单位要放下身段、深入一线、主动协调,切实将所承担的建设任务完成到位。各县区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全力抓好落实。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统筹试点村、中省包联村、“三变”改革试点村、美丽乡村示范村相结合,培树特色亮点。要高度重视苏陕协作,积极主动、精心谋划,做好协作项目包装、资金争取、招商引资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