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大视察我局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

    作者:彭友荣 时间:2017-11-09 08:44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人大综治平安建设创优视察组一行来市司法局视察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局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进行了评议,认为市司法局在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到位、亮点突出。特别是“七五”普法宣传、平安法治文化“八进”、人民调解行业性专业性调解委员会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探索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工作、以及律师参与信访工作,要呼吁全社会注重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大人力保障、经费保障。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主题,以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为主线,紧扣 “陕南一流、全省先进”的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奋力追赶超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职能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好家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