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展现新风貌 实现新作为

市委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8 16:19 来源:市委办【字体:

  近日,市委办公室相继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举办“安康党办大讲堂”,通过领导带学、专家讲学、交流促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紧跟新时代步伐、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及聆听市委党校张宁副教授的专题辅导后,市委办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全市的首脑机关和指挥中枢,更应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宣传贯彻落实上做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始终对标一流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说了算、定了干,示了办、诺了践”的执行理念,争做忠诚、严谨、自律、奉献、勤学的党办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参谋部”“智囊团”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大思路搞服务、围绕市级班子大运行搞服务、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落实搞服务,全面做好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着力打造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