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申建安康技术学院平利分院通过评审

    作者:程小兰 时间:2007-08-01 08:52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安康技术学院专家评审团从办学方向、教学规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就业安置等方面评估审定,认为平利县已具备独立承担培训各类职业技能的能力,符合安康技术学院办学要求,同意在平利设立安康技术学院分院。这是继白河县之后,在县级设立的第二个分院。
    近年来,平利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全力推进绿色农业、环保工业、生态旅游三大经济体系建设,蚕桑、茶饮、畜牧等主导产业发展迅速,但由于培训力量薄弱,茶、桑、畜实用技术人才较少,制约了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为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强化农村实用技术人才的培训,提升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技能,增强市场就业竞争力,平利县特申请设立安康技术学院平利分院。
    安康技术学院平利分院的成立,标志着平利县职业培训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平利县将依托县职业教育中心良好的教育资源,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充分发挥安康技术学院在市内职教龙头的优势,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积极促进就业和再就业,为振兴平利经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