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再度夯实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陈抨印 付东 时间:2007-07-30 12:27 来源:镇坪县人民政府网 字号: 打印

    下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镇坪县及时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进行了调整,与年初的发展任务相比,各项指标都有大幅增加,完成目标任务十分艰巨。为此,该县强化任务、实效观念,再添措施,力保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一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号工程来抓,大干快上,严格工期,严格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抓大项目的意识,勤跑苦争,力争使一批新的经济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交通、水利、生态、农业、工业、社会事业等影响全县发展的重大项目落户镇坪。二是全力提升工业经济效益。继续以食品、水电、矿产、医药四大支柱工业为重点,坚定不移抓生产、提效益,想尽千方百计,使美味佳、津元春、精洗煤厂、天合板石厂、水泥厂等企业产值过千万;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扎实组织搞好煤炭生产,确保国有及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7000万元。三是着力加快新农村建设。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深入推进“135”富民工程,加快以“三改三建三化”为重点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特困村脱贫攻坚,实现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四是大力实施精美县城建设。按照建设山水园林精美县城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新理念做好县城、集镇、新村整体规划修编工作,加快主街道综合改造,大力实施集镇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结构协调、布局合理的生态城镇体系。五是倾力打造“自然国心”品牌。加大“自然国心”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力度,使其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性的知名品牌,通过不懈的努力,倾力将镇坪建设成为“自然国心最秀丽乡村”。加强对镇坪华南虎的宣传报道,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使更多的人们关注镇坪华南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