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2017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作者:郭康 时间:2017-10-16 09:02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上午,我市在瀛湖生态旅游区隆重举行“纪念世界标准日暨瀛湖景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现场会”主题活动。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市旅发委局长曹辉,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张峰、市质监局总检验师郝江山、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今年10月14日是第48个世界标准日,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标委将中国主题确定为“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为了庆祝标准日,宣传标准化,市质监局联合市旅发委、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和陕文投安文旅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对瀛湖景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展示瀛湖景区标准化成果和新面貌并进行宣传、推广。
      谢康首先代表市质监局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在瀛湖景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对安康旅游标准化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在全市推广瀛湖景区以标准化促进质量持续提升的工作模式。他指出当前质量强国战略对标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开放的眼光,从宏观层面和长远角度思考问题和推进工作,更加重视标准化,更好地发挥标准化服务、支撑和引领发展的作用。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围绕青山绿水自然禀赋和富硒食品特色产业,聚力打造硒养、水养、气养‘三养’品牌,推进养生标准研制,努力把标准化提到引领发展高地”的要求,善于研究和把握标准化的内在规律,运用到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创新性地开展标准化工作。
      同日,谢康在《安康日报》发表了题为《以标准引领,促质量提升——写在第48个世界标准日之际》署名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