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到财梁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4065 发布日期 2017-09-18 16:1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何邦军到财梁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9月15日,副市长何邦军到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市扶贫局、交通局、供电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财梁社区位于黄洋河谷地山区,距中心城区直线距离仅十余公里,由于山大沟深、道路崎岖狭窄,看似较近的距离却需要驱车一个多小时。当天上午,何邦军一行首先来到财梁社区在建移民搬迁安置点,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在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村及建设银行扶贫干部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深挖致贫病根、研究脱贫良方。
      何邦军指出,财梁社区产业基础差,基础设施条件滞后,属于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面对繁重的任务,区、镇、村各级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毫不松懈的劲头,齐给力、使全力、都尽力,采取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系统施策、统筹发力,处理好短期发展与长期发展的关系,重点打好就业、产业、住房、教育、医疗保障等几场硬仗。要厘清和落实脱贫责任,各帮扶部门要把牵头负责的工作抓实抓好,区、乡、村要各负其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道路、电力、饮水等长期发展问题,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夯实产业发展根基,以时不我待、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