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构建安康特色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作者:杨雯 时间:2017-07-21 16: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文化重点工作,实现文化建设追赶超越目标,7月20日,市政府召开2017年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当前,受经济水平、地理条件等因素制约,全市城乡文化发展差距较大、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不高、农村群众文化获得感不强等问题仍然突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使命感。
  她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点工作。要精准发力,统筹标准体系要求和本地文化资源特点、群众需求,达到标准化与特色化的有机统一;要统筹兼顾,从实际出发,抓紧规划建设,补齐基本文化设施建设短板,科学利用;要突出重点,激发动能、提高质效,认真落实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实施意见,创新方式,加大投入,落实文化惠民要求;要创新创优,大力实施文化科技创新工程,借助“互联网+”的驱动作用,整合文化信息资源,建设优质服务平台,提高文化服务供给的覆盖率、便捷性。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石泉、汉阴、旬阳三县和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