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拉美地区国家人道工作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安参观考察

作者:曾辉 张晓伟 时间:2017-05-23 1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至22日,拉美地区国家人道工作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一行31人来我市对博爱家园等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副市长孙矿玲、中国红十字总会训练中心副主任刘维新出席活动。
  孙矿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拉美地区国家人道工作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走进我市,既是展示生态安康优势,弘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各自文化交流,增进友谊,助推我市对外开放、实施开放发展战略的良好机遇。相信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在这里播下友谊的种子,留下多彩文化的声音,结出合作共识的硕果。
  在安期间,研修班学员调研了瀛湖景区建设情况,考察了石泉县池河中学、陕西省红十字会石泉备灾救灾中心和城关镇北街社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学校红十字会领导和志愿者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