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博爱三秦”送健康 急救知识进校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6 09:00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红十字会与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来到安康市第二中学开展“博爱三秦”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1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红十字运动知识以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得到了市二中领导及师生的大力支持。
      红十字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相关知识以及心肺复苏操作方法和标准流程,老师和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时还与志愿者进行交流。讲解完急救知识,接下来就是实际操作环节,志愿者们分组对百余名师生进行现场模拟演示培训。通过演示和互动使大家更深刻认识到遇到紧急情况和灾难时,该如何开展自救和互救,救助过程之中应注意急救的黄金时间及急救的生命链。
      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得到全体师生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说到:“这项活动实在太有意义,太实用了,希望有机会学到更多急救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