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

    作者:黄先波 时间:2017-06-06 08:33 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充分展示和巩固安康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大文明单位的创建力度,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文明素质,增强全院干警争先创优意识,市检察院决定2017年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基础上,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市检察院紧紧围绕这一目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其中,针对以往车库私家车和公务车乱停乱放、有任务警车出不来的现象,市检察院双创办对车库重新进行规划和画线,制定了车库管理规定,还对一车占用两车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此项举措不仅改善了办公秩序和环境,增强了广大干警的精神文明意识,更形成了全院上下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