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荣获全省人防应急支援检验性演练优胜单位

    作者:王瑶 时间:2017-05-22 09:16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5月8日至12日,省人防办与省应急办联合组织应急支援检验性演练在西安举行,市规划局(人防办)副局长(副主任)晏筱波带领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一行7人参加演练。在此次演练中,市规划局(人防办)荣获全省优胜单位,赵明镜、陈犇两名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个人。
      演练以某地突发火情为背景,全体参演人员责任明确、动作规范、密切配合,通过机动指挥所与短波通信站的开设,为指挥部搭建指挥决策平台并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处置,成功完成了此次应急支援任务。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设备性能及操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有效提升了我市人防应急支援通信保障能力。
      省人防办主任王晓明、省应急办主任白凡以及各地市分管领导、指通处长、信息保障中心主任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