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在汉阴县金融扶贫暨建设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上强调:企业再发力 银行再助力 扶贫主体再加力 努力促进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3456 发布日期 2016-12-29 09:27
    来源
    内容概述 蒋清海在汉阴县金融扶贫暨建设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上强调:企业再发力 银行再助力 扶贫主体再加力 努力促进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
    【字体: 分享:

     12月27日,汉阴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暨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行陕西省分行小企业业务部介绍了建行小微企业金融扶贫暨陕南循环贷款产品,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公司介绍了担保业务,建行陕西分行有关分支机构与部分企业签订了融资协议。
      蒋清海指出,汉阴县政府坚持把“政银企”良性互动作为经济发展和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法宝,创新推出企业还贷周转金、中小企业及产业发展基金担保贷款、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多项金融服务举措,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贷款难和企业融资难问题,初步探索出了一条金融扶贫、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他强调,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血液”,是脱贫攻坚的“活水”。各有关部门和银行特别是建设银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创新,企业要再发力,银行要再助力,扶贫主体要再加力,共同推动全市“政银企”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推进追赶超越、促进脱贫攻坚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