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追赶超越一季度考核点评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5 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4日上午,全市追赶超越一季度考核点评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对一季度全市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情况进行了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点评了追赶超越一季度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通报了全市督查整改及脱贫攻坚暗访调研情况。



  鲍永能指出,一季度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这个中心,全面落实“五个扎实”,着力破解“六大难题”,持续深化“三项机制”,在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考核点评中综合排名第三,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在二季度和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我市在全省追赶超越中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追赶超越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强化追赶超越的保障措施,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以补齐短板拉高整体水平,真正实现速度和数量、质量和效益、转型和升级全方位的追赶超越。
  鲍永能强调,打赢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是全市追赶超越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严格按照省委“五个时间节点”要求,采取过硬措施真抓真改,不折不扣地落实、理直气壮地用好“十条铁规”,实现“四率一度”全面达标。要认真对照省委督察组反馈和群众反映的问题,逐项明确办理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要把规范市场秩序与深化“放管服”改革、新民风建设相结合,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有效激活追赶超越的后发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