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发行1亿元救灾应急贷款支援白河县抗灾救灾

    作者:喻岚屏 时间:2017-05-04 08:09 来源:农发行安康市分行 字号: 打印

      5月3日,农发行白河县支行1亿元应急救灾贷款获得省分行审批,这是迄今为止全省农发行系统首笔救灾应急贷款,用于支持白河县因灾水毁道路修复、房屋修整及安置点工程建设等灾后救助与重建。
      4月15日至17日,白河县连遭暴雨袭击,导致部分乡镇房屋倒塌,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损失严重。灾害发生后,农发行白河县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和应急融资需求,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上级行。对此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安康市分行和白河县支行三级行联动,迅速启动灾区应急贷款机制,省、市分行应急救灾贷款项目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实地查看相关设施受灾、毁损情况,深入了解灾后重建资金需求,开辟应急救灾专项贷款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按照应急贷款管理“特事特办”的原则,仅用一周时间完成1亿元救灾应急贷款的申报、调查、审批工作。
      后期,该行将密切关注灾区重建工作进展,加快贷款投放,为灾区提供持续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