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督办重点工作“下重手”

    作者:陈勇 陈俊 时间:2017-04-21 08: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人都是好面子的!可面对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光顾着情面怎么行?4月18日,在市审计局一楼的电子屏上、二楼的公示栏上,今年的第1期督查通报格外引人注目。这便是该局促进工作作风继续向好,保持重点工作紧跟节奏的一种“下重手”的督查方式。
      在第1期的督查通报上,该局对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全年办4件以上实事清单”和“干部个人2017年追赶超越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特别是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本次督查出有7人未报送《2017年追赶超越方案》,存在的问题包括:有些帮扶小组未重新和帮扶户实地对接,存在清单内容不具体,不切合实际等问题;截至目前,还有部分帮扶小组未深入到所帮扶的贫困户,未完成今年第一季度需办的1件实事;个别干部对个人2017年追赶超越方案的制定不够重视,到目前为止还未上交个人方案。在已上交的个人方案中,存在应付和方案内容不具体、没有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等问题。
      据市审计局纪检组长兰天安介绍,一月两次的督查通报是市审计局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本期督查通报用词只是“少数干部”、“个别干部”,到了下期将直接点名道姓,让面对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行动迟缓”、“慵懒散”的干部暴露在全局人的目光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