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省首届品茗赏兰旅游文化艺术展览拉开帷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4 16: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日,由市林业局、住建局、旅游局、文广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陕西省风景园林协会盆景赏石分会、安康市盛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陕西省首届品茗赏兰旅游文化艺术展览在香溪旅游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原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


      会展现场幽兰弥漫,茗茶飘香,几百盆造型各异的盆景吸引不少观众争相拍照,在名茶产品展台前人头攒动,品茗赏兰十分惬意。现场同时举办的茶艺表演、旗袍走秀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让兰花走进千家万户,为茶叶提升文化品位,使旅游踏青多姿多彩,从而达到宣传安康,增加知名度,丰富安康地方文化,提升安康城市品位,活跃市民文化生活为宗旨。将以兰花展览为主,举办花卉盆景培训制作交流,安康知名茶叶企业和富硒名茶产品宣传推介,踏春旅游宣传推介,安康书画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会展时间从4月14日一直持续到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