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方志办公室认真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活动

    作者:胡阳 时间:2017-04-05 09:26 来源:市地方志办 字号: 打印

      4月1日,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柯晓明带领全办干部,到育才路包抓路段开展爱国卫生义务清扫活动的同时,扎实开展了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的集中整治,并对个别出店经营、“门前四包”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进行了督导。
      活动中,柯晓明主任带头对在育才路和新城路十字交汇处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逐一进行劝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带领干部帮助年迈的设摊群众迁移货物,让出道路;对于多次劝导无效的个别流动摊贩,协同执法大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规范,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洁,得到了附近居民及行人的肯定。
      今后,市地方志办公室将持续用力,坚持不懈地抓好包抓路段的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巩固创卫成果,并通过深入宣传,争取更广泛的群众支持、参与双创及各类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