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遵守八项规定立下“军令状”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3-28 08:32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市纪委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行动“回头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地税直属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通过签订承诺书,全体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局、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若干规定》。在不请吃、不吃请,不送礼、不收礼,不大操大办、不大吃大喝、不公车私用、远离黄赌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发表有损党和政府形象的言论等17个方面做出书面承诺,签订承诺书,立下“军令状”,全面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实现责任压力传导“全覆盖”。形成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制度化机制,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作风建设“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