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开展“迎新春·姐妹携手清洁城乡”活动

    作者:张露 时间:2017-01-26 09:0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营造整洁有序、清新靓丽、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按照市双创办、市爱卫办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市妇联组织60余名巾帼双创志愿者开展“迎新春·姐妹携手清洁城乡”活动,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巾帼双创志愿者们克服寒冷天气,对汉江护堤和河滩草丛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捡拾、清扫。共捡拾各类垃圾10多袋,使该路段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还对包抓片区路段出店经营、垃圾乱堆乱放、清扫保洁不及时等问题,进行巡查和现场交办,努力为全市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