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赴白河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5 1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到白河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赵俊民先后到中厂镇石梯社区污水处理站、县城红石河水源地、污水处理厂、城关镇交警中队、河街三项工程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情况介绍,认真了解白河县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赵俊民听取了白河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并通报安全生和环保督查反馈的意见,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赵俊民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特别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环保督查巡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清单、实事求是、系统完善地迅速自查整改环保督查和安全生产涉及的相关工作。要注意形式和内容的结合,以及工作的质量和时效,把对工作的重视转为督查反馈的好结果。要进一步凝神聚力、夯实责任、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出经验典型,争取考核加分。同时要继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产品促销等稳增长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座谈会上,还认真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