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耀宜督导检查文旅广电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30 14: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副市长周耀宜督导检查文旅广电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周耀宜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广播电视台技播中心、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广播电台香溪发射台,仔细查看管理制度、值班日志、设备线路、消防设施、监测系统,听取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重大意义,落实“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工作要求,坚持安全播出、节目传输安全、播出节目三审制度,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管理,细化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核心设备日常检修和安全防护,扎实做好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和安全传输等保障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确保安全播出全年无事故。
      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周耀宜详细了解执法检查、立案移交等情况,他强调要对照当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狠抓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能力水平。要坚决扛牢文化安全执法监管责任,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突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常态化开展文旅市场、“扫黄打非”、影院网吧、校园周边整治等执法检查,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在香溪洞景区,周耀宜认真检查扫码登记、客流调控、口罩佩戴、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清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国庆假期重点时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景区安全管理,检修维护设施设备,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文旅行业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