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

    作者: 时间:2016-07-18 23:05 来源: 字号: 打印

        7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等文件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省委办公厅《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办法(试行)》、“九严禁”换届纪律。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何邦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自觉落实规定要求。二是将学习省委“三项机制”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三是政办科要结合办公室实际,按照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加紧调研制定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的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