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政策例行吹风会 > 在线访谈提问列表

    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农业局)

  • 【网友】冰天雪地 提问时间: [2018-03-18 16:06:01]
    魔芋是安康的优势产业,但是让魔芋产业真正成长起来还需要政府给予更大的扶持力度。

    【回复】:今年我们将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新发展魔芋产业基地5万亩,建成市级以上魔芋种芋繁育示范园6个、县级15个,启动安康富硒魔芋国家行业标准立项工作。
  • 【网友】uuuuu 提问时间: [2018-03-18 16:06:21]
    “农业园区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不错,希望能推广下去,让更多贫困户享受到。

    【回复】:我们将加快实施“千村千园(合作社)”工程,大力推进“农业园区+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建立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确保403个计划脱贫村每村培训1名产业技术员,每村至少培育1个农业园区(合作社),实现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带动全覆盖,有意愿发展产业的贫困户实现技术培训全覆盖。
  •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2条记录/共1页 跳至 确认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