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亮眼古都 美誉吸引合作 2016丝博会暨西洽会安康展馆开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6 09: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3日下午,以“共建新平台,共促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

 

  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我市展馆以“秦巴明珠,生态安康”为主题,围绕绿色产业建设和新型工业发展,突出推介一批生态旅游、富硒食品、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安康丝绸等招商项目和展示推销一批地方特色精品的推介宣传,将资源优势与宣传产业规划紧密结合,特色产品展销与优势项目推介紧密结合,使展馆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在展区中心,来自平利县的一群“硒姑娘”组成的茶艺表演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在石泉县展区,参展商们为了给客人一个更直观的感受,还带来了活的蚕、蚕种、出土的古代蚕形文物,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看完了好看的,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在岚皋展区,一位柳先生在尝完了魔芋干儿后,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安康的魔芋干口感爽滑,味道好,口味儿多,但是有很多人对魔芋不了解,你们应该好好推广”。紫阳茶一直是安康的一张名片。在紫阳展区,西安科飞电器公司的刘女士热情地和展商互留名片,她表示,要购买一批礼盒送给客户、朋友。
  连日来,到我市展馆参观洽谈的客商和观众络绎不绝,许多客商和我市进行了商谈对接,绿色、健康的富硒产品也将越来越多地走进全国各地的百姓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