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计生、卫生、医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08 15: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郝超英带队对我市计生、卫生、医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1月7日下午市政府就有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汇报会。



  孙矿玲在汇报中说,2015年我市卫生计生工作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为主线,突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加大民营资本办医力度三个重点,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成效显著;医改工作亮点纷呈,其中宁陕县“3+2+1”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得到省上肯定,分级诊疗工作在全省率先启动;全年累计实施基本建设项目892个,累计完成投资2.89亿元,卫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项督查反馈意见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我市将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继续加大改革和工作力度,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核查的方式,在随机抽查我市宁陕县计生、卫生、医改工作后,对我市2015年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市计生、卫生、医改工作有许多创新经验,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全省学习和推广,希望各责任单位密切配合,凝聚力量,确保各项目标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白河县政府作了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市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