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国家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现场会

​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00亿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08 17: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8日,安康国家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现场会,总投资近100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省长娄勤俭出席并宣布开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现场会,市长徐启方讲话。市领导崔光华、王安利、鲍永能、赵俊民、罗雪剑等出席会议。




  集中开工9个重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分别是,安康国际天贸城二期(互联网商城)、雷恒电子信息研发制造基地、总部经济与金融科技聚集区、安康今东现代物流园、京康富硒茶及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高新国际标准医养社区医院、高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飞地经济园区路网及海绵城市试点、飞地经济园区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是安康国家高新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支撑,也是批准升级后的安康国家高新区取得的最新招商成果。
  郭青指出,去年9月,安康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秦巴山区乃至全国14个连片特困地区唯一的国家高新区,这是陕西追赶超越进程中的大事、喜事,也标志着安康的发展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新年伊始,在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安康国家高新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现场会,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就是要乘势而上,掀起安康国家高新区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
  徐启方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康高新区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我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更高平台和更大空间。举行重点项目现场会,是安康推进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聚集的具体行动。安康将按照更高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产城融合,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升级,集聚集约发展,努力把安康国家高新区建设成城市现代新区、高新产业聚集区和创新示范区。安康将依托区位交通优势,抓住安康机场和天贸物流城二期建设机遇,全力推进区域物流中心和全省一级物流节点建设,发挥安康国家高新区在秦巴片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直部门、金融机构、中省驻安单位负责人、“飞地经济”园区相关县区负责人、高新区全体干部、“四上”企业负责人、重点项目代表等参加现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