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诚信示”范店(企业)检查指导

作者:翁紫安 时间:2015-10-30 09:0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

  10月27日、28日,由市商务局联合市创文办、区经贸局对中心城区“文明服务诚信经营”示范店(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指导分别对喜盈门、南方商务、开元商城、好日子等25家示范店(企业)“文明服务 诚信经营”示范店(企业)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通过现场查看、实地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重点对创文氛围营造、巩固创卫成果、亮照经营、实行商品质量责任制、明码标价、质价相符,遵守商业职业道德准则,挂牌上岗、举报举报等重要指标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示范店(企业)均在有序推进“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创建工作。
  本次检查指导强势推进了中心城区各示范店(企业)落实诚信经营主体责任,增强了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强商品交易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中心城区示范店(企业)的服务水平、诚信水平,在广大经营者中形成讲文明、讲诚信的良好风气。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