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飞地园区成功引进1.5亿元项目落户

    作者:刘群 时间:2015-09-24 09:1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9月23日下午,镇坪举行安康•镇坪飞地园区滕展乌鸡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

      镇坪县县长李平代表县政府与滕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安康•镇坪飞地园区滕展乌鸡产业城项目协议书”。截至目前,已有滕展乌鸡产业城和振兴中药产业园2个项目正式签订落户框架协议,标志着镇坪在加快推进飞地经济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据悉,滕展乌鸡产业城项目一期总投资达1.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将建成集乌鸡产品开发科研区、冰鲜鸡肉加工区、熟食鸡肉加工区、乌鸡餐饮体验区、乌鸡历史文化中心、“互联网+营销+富硒产品商贸区+仓储物流”区于一体的乌鸡产业城,通过优化项目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延伸乌鸡产业链条,提升乌鸡产业的科技含量和产业规模,对镇坪县乌鸡产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