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看病就医 > 正文内容

    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9935 发布日期 2015-08-11 17:27
    来源 安康市中心医院
    内容概述 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字体: 分享:

      1、体检前三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进行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生化类项目化验,应空腹抽血,最好在上午10点前完成,太晚抽血其结果会因自身代谢而发生变化,测出值一般都偏低。
      3、血常规及免疫类项目不需要空腹,随时可以抽血。
      4、做肝、胆彩超必需空腹进行;做膀胱、前列腺、子宫及附件彩超时、请憋尿;如无尿时需饮水至膀胱憋胀。
      5、做X线检查时,请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手机等金属物品。
      6、女士例假期间,不宜作妇科检查及尿检;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孕妇禁止做X线拍片,CT检查;孕妇三个月内禁止做磁共振(MRI)检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不宜做幽门螺杆菌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